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铁岭银州网

搜索

查看: 2954 | 回复: 12

花匠
发表于: 2011-2-3 21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学学吧...............
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变焦基本靠走 对焦基本靠扭 遮光基本靠手 虚化基本靠抖 测光基本靠瞅 防抖基本靠肘 除尘基本靠口
Dragon实名认证 视频认证
发表于: 2011-2-3 23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学学,不过就是麻烦些
这家伙很懒,没有签名呢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先生
发表于: 2011-2-11 16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咱就喝点鲜汤就成,要啥自行车啊
这家伙很懒,没有签名呢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曼珠沙华实名认证
发表于: 2011-2-12 13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好,俺不喜欢吃螃蟹也吃不起螃蟹,要不然 还不麻烦死。
不争,则天下莫能与之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我别走
发表于: 2011-2-12 18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前一直是错误的
这家伙很懒,没有签名呢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eahai
发表于: 2011-2-14 18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18:}偶想吃
这家伙很懒,没有签名呢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白鸽
发表于: 2011-2-15 13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长知识了!
这家伙很懒,没有签名呢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倩女幽魂
发表于: 2011-2-15 16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气还挺旺啊,呵呵
这家伙很懒,没有签名呢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火凤凰
发表于: 2011-2-20 16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
这家伙很懒,没有签名呢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千千玉手
发表于: 2011-2-22 11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的确够专业啊
这家伙很懒,没有签名呢还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Archiver|帮助|   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1号

GMT+8, 2018-10-20 08:49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铁岭银州网 | 名城铁岭网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( 辽ICP备10011442号-1 )

QQ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